一般而言,上班族的心情是這樣的.......

出差奔波不是病,忽冷忽熱要人命!

開會吵架不是病,一天八場要人命!

業務工作不是病,業績目標要人命!

行銷創意不是病,進度delay要人命!

 

僅以以上的心得,與諸位苦情的業務行銷人員共勉之。

但是話說

不管是女生當男生用的日子,還是男生當畜生用的公司

即使要當畜牲

我們也要立志當個光鮮亮麗,人模人樣的畜牲

所以這個星期,人模人樣的畜牲.......喔不不不,是人模人樣的業務

是這麼樣上班的...

請諸位笑納!

 

 

我說過八百遍了,星期一就是要來嚇唬你的

就算工作不認真,穿得認真點,老闆也應該會覺得你比較有在努力作事...唉!

所以我決定每個星期一都把自己搞得像公務員一樣就對了!!!

星期一 [1600x1200].JPG  

你知道為什麼地球會滅亡嗎?百分之八十的原因我想一定是辦公室的冷氣開得太冷。

所以各位明智的Office Man,辦公室裡永遠需要一件可以搭起襯衫不會太詭異的外套。

甚麼?你說甚麼?連帽外套!!!

那是年輕人的玩意兒,不是Office Man該有的東西,請拿到舊衣回收站作愛心,謝謝。

星期一_辦公室 (3).JPG  

老實說我永遠不知道V領線衫這種東西跟西裝外套到底要怎麼樣搭配才會好看?

沒辦法,今天實在有點冷,我的感冒又沒完沒了。只好勉強先檔一下了。

還好這灰色西裝外套顏色還算明亮,裡面的菱格紋毛衣才不會看起來太詭異。

星期二 (1).JPG  

但是菱格紋毛衣單看實在是有種文藝氣息...嘖嘖嘖,這正是我需要的

可是話說...媽呀,我永遠都沒辦法習慣拿著相機對著鏡子拍照這碼子事!

有感覺到一種皮笑肉不笑的緊張感嗎?

星期二_辦公室 (1).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哪門子的堅持,但是我總覺得星期三和星期五就是要穿牛仔褲的日子

所以即使已經十一月了,我還是想穿淺色牛仔褲加卡其色西裝外套

我想要是有哪家公司的制服是這樣子的,我應該很樂意去上班的

星期三 (1).JPG  

下面這張圖的目的是.......純粹要表明我的感冒還沒有好!

這條圍巾的長度和大小,非常適合在秋天感冒的病人...咳咳咳,咳咳咳

星期三 (2).JPG  

深藍色西裝 + 藍色細條紋反色小圓領襯衫 + 藍色領帶 + 標準溫莎結 + 白色絲質口袋巾

以上的裝扮,我自己都覺得我可以去投資銀行上班了

但就因為今天要陪大老闆去銀行談事情,搞成這樣我也是千百個不得已

(話說結果大老闆竟然很帥氣的給我走個波西米亞風,我覺得我自己被莊孝維了...)

星期四 (2).JPG  

我得說,以下是錯誤的示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為了能夠準時上班,而且不會搭錯衣服

請務必隨時注意氣象報告,確認隔日行程,並且準備好要穿的衣服

雖然秋天穿這樣在台北還算OK,但是...今天我是要去高雄!

星期五 (2).JPG  

雖然蔽人小的感冒始終尚未痊癒,但是穿成這樣去高雄...

總是不斷被問著『台北很冷喔』、『你感冒嗎?』、『你...會不會熱啊?』

逼得我只好隨時隨地的咳兩聲,以表明我不是穿錯衣服的傻子.......(其實心裡幹得要命)

星期五 (1).JPG  

 

以上就是本周的Office Man系列!

報告完畢,請各位長官裁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