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37度的天氣裡面,看到自己穿西裝的照片

我都忍不住要往自己額頭上擦汗

出差的穿著由不得我這件事情

就像出差的地點和要做的事情也由不得我是一樣的道理!

加上我們這種天生就是得要拋頭顱灑熱血...喔不,是拋頭露面的工作。

我丟臉了沒關係,但出門在外最重要是不能讓老板丟臉你說是吧

(我果然是稱職的上班族,發文都不忘狗腿!)


《警告》

以下照片,有影響身心健康之可能性!  

請勿在溫度超過30度的環境下觀看,以免中暑。

建議準備冰涼飲料並將冷氣開至22度,謝謝


七月青島的天氣還算舒服,穿著西裝外套並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加上這淺藍色的亞麻西裝外套還挺薄的

西裝的內襯我也很雞婆的把聚酯纖維的材質換成Bermberg了!

(應該有點用吧?)

只是綠色的襯衫在路上看來好像還是有點醒目,但是還好的是

1. 辦公室離酒店很近

2. 青島韓國人很多,我想韓國男生的穿著應該比我over很多吧!

出差A (1).jpg   

沒錯,我的臉在發亮。但我想不是因為皮膚好,而是因為出油...(冏)

出差A (2).jpg  


我承認因為杭州這趟因為匆匆忙忙的出發,所以又帶到同一件西裝!

為了避免讓同行的同事覺得怎麼我好像都沒有換衣服?

除了襯衫領帶,硬是要再加一條袋巾上去!

這樣應該有比較不像我都穿同樣的衣服吧?

(當然有可能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出差B(1).jpg  

近一點看,襯衫是小格,領帶是紫色針織的愛心圖案。

也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現在對格子襯衫有種莫名的偏愛啊!

出差B (2).jpg  


我覺得下面這個我的笑容很勉強...

勉強的原因是走出飯店後,武漢的氣溫是37度

路上的內地同胞們肯定覺得這傢伙的腦袋壞掉了。

事實上,我也覺得我熱到快要腦袋燒壞了。

雖然亞麻西裝外套『理論上』應該比較涼爽,

雖然這件訂製褲子『理論上』已經是相當細緻的料子了

但我想只有短褲和T恤才能稍稍和武漢的夏天對抗啊。

出差C.JPG  


第二天我就對武漢的天氣投降了,完全放棄打領帶這碼事。

襯衫外面套上外套就出門了。

但我還是很有節制的知道得要加個袋巾,畢竟還是要辦正事啊

出差D (1).jpg  

襯衫裡面的花花花綠綠,剛好和迷彩戴巾稍稍搭配一下。

還好襯衫是素色,看起來應該不會太誇張!

出差D(2).jpg  


同場加映,大學同學婚禮,當伴郎兼總召還有新郎秘書的一天。

話說類似泡泡紗材質的面料是夏天除了亞麻以外的好選擇

這樣子清爽的感覺,才是夏天應該要追求的Office Man西裝Look啊!

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