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64.jpg    

是的各位看倌,這張照片就是我每天在台北捷運上

都會不小心遇到的驚悚戲碼!

 

沒有錯,就在2011年的台北市

這樣『懷舊的風格』仍然每天在我們身邊上演著

(這樣真的可以用風格這兩個字嗎?)

 

這件事情對我造成了很嚴重的困擾…為什麼呢?

我是一個很喜歡把長褲的褲長改得很剛好(可能偏短)的人

大概穿起來就像下面這樣

IMG_3264.JPG南京 (5).JPG    

但每每拿褲子要去改短的時候

我總是會遭遇到強大的阻攔火力

修改師傅總是好像在簽高利貸契約一樣的警告我

『你確定要這樣嗎?真的要改這麼短嗎?』

『你要不要考慮一下?長度這樣很短喔!』

 

如果我硬是不放棄我堅持的長度

師傅最後會搬出來說服我的理由永遠都是

『改這麼短坐下來會看到襪子喔!』

 

聽到這裏我就明白了

因為修改師傅也有著跟我一樣怵目驚心的經驗

怕我也成為捷運上令人驚嚇的白帥帥一族

所以才如此強烈的阻止我,師傅真是用心良苦啊…


我應該非常的肯定

 

全世界唯一有資格穿黑褲白襪加黑皮鞋的人叫做麥可傑克森

0.jpg    

但麥可兄已經掛點了

黑皮鞋加白襪的這種經典搭配

我們就讓他『塵歸塵,土歸土』了吧!

 

但是看到襪子這件事情到底要怎麼解決?

坐下來的時候,甚至站起來的時候看到襪子

到底會造成甚麼樣的影響?

是會讓北極圈冰層加速融化?

還是會讓歐債危機再度升高?

或是讓你明天就得放無薪假?

 

各位看倌......

五顏六色,花樣繽紛,設計精彩的襪子本來就是要讓人看到的啊

(再次強調,這事情真的跟清潔感滿分的白襪沒有任何關係!)

所以下次請大聲的跟你的修改師傅或專櫃小姐講說

『啊看到襪子就看到啊,不然我買襪子是要穿來給誰看?』

 

而且呢...

這腳踝到小腿肚,若隱若現的區塊

正是你的品味小心機的展現

(怎麼搞得有點像賣女生內衣的廣告詞哩)

你怎麼可以就這樣隨隨便便輕易的忽視它哩?


所以,Office Man的襪子一周間是這樣滴......

 

星期一

頹喪的星期一,無精打采的星期一

就用注意力滿分的紫色橫條紋襪來嚇唬老闆們吧!

SOCK_1 (1).jpgSOCK_1 (2).jpg  

品牌:ZARA

價格:19 RMB (約90 NTD) 

不要緊張,不要衝動,台灣的ZARA真的還沒有開

另外也不要開心得太早,這是在大陸買的特價品的價格

我想台灣的價格恐怕……(反正下星期就知道了)

 

星期二

開會、開會、再開會,開到腦袋快要停止運作的星期二

就穿上活跳跳閃亮亮,帶著一絲絲幽默感的灰底黃橫條紋襪來提振精神

SOCK_4 (1).JPGSOCK_4 (4).JPG  

(你說這襪子哪來的幽默感?這沒有讓你想到漢堡神偷嗎?)
f_4551684_1.jpg  

品牌:Uniqlo

價格:約100 NTD

請大家還是冷靜下來,這個是在日本買的,然後日幣換算台幣大約的價格

絕對不是因為你去阪X百貨或明X旗艦店買貴了

 

星期三

傳說中的小周末,沒出門玩樂就覺得對不起自己的星期三

穿上回頭率破表的紫色粗橫條紋襪來補充一點點異性緣

(但請小心不要轉頭發現瞪著你的是女朋友…冏!)

 SOCK_2 (3).jpgSOCK_2 (4).jpg  

品牌:ZARA

價格:19 RMB


星期四

為了表示我們忠在黨國,啊不是,是忠於工作啦,就算接近周末

也要用正經八百的打扮,向老闆們展現我的一片赤誠!

所以用深藍白點的襪子,來搭配最規矩的黑色牛津鞋和灰色西裝褲

好啦,我知道鞋子有點髒...(鞠躬道歉)

SOCK_3 (2).JPGSOCK_3 (1).JPG  

品牌:Takeo Kikuchi

價格:約150 NTD

 

星期五

感謝老天,星期五了!

卡其褲 & Loafer鞋,再加上菱格紋襪,就是一派輕鬆,老子要放假的風格啦

SOCK_5 (1).JPGSOCK_5 (3).JPG  

品牌:Uniqlo

價格:不詳

 

《補充再追加》

試著換掉黑色襪子吧各位看倌

淺灰色的菱格紋襪看起來既Slim又Smart啊!!!

SOCKS (3).jpg    

 

《放送再追加》大人物們的襪子是這樣滴…

  (請原諒以下的照片有點模糊,畢竟偷拍大人物很是令人緊張滴)


下圖左:某品牌大中華區品牌總監

SOCKS (2).jpg  

下圖右:某集團大中華區教育訓練總監

SOCKS (1).jpg  

 

以上就是今天的Office Man小心機講座


感謝各位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eyes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